>
> >:* 兩女人... 在天堂聊天 (輕鬆一下)
> >
> >
> >
> >
> >
> > 兩個女人在天堂聊天
> >
> > Two Ladies were Talking in Heaven
> >
> >
> >
> > 1st woman: I'm frozen to death.
> >
> > 女士A:我是凍死的
> >
> >
> >
> > 2nd woman: How horrible!
> >
> > 女士B:好可怕
> >
> >
> >
> > 1st woman: It wasn't so bad. After I quit shaking from the cold,
> > I began to
> > get warm & sleepy, and finally died with a peaceful death. What
> > about you?
> >
> > 女士A:也沒多壞!冷的發抖之後我感到溫暖與昏睡,最後就平靜的死了。你呢?
> >
> >
> >
> > 2nd woman: I died of a massive heart attack. I suspected that my
> > husband was
> > cheating on me, so I came home early to catch him in the act.
> > But instead, I
> > found him all by himself watching TV.
> >
> > 女士B:我是因為心臟病死的。我懷疑我先生有外遇,所以我提早回家,但看到他自己在看電
> 視。
> >
> >
> > 1st woman: So, what happened?
> >
> > 女士A:喔!那後來呢?
> >
> >
> >
> > 2nd woman: I was so sure there was another woman there somewhere
> > that I
> > started running all over the house looking.
> >
> > 女士B:我非常確定有個女人在那裡,我就跑遍整個屋子去找。
> >
> >
> >
> > I ran up into the attic and searched, and down into the
> > basement. Then I
> > went through every closet and checked under all the beds.
> >
> > 我跑上頂樓找,又下到地下室!然後到每一個櫥櫃並檢查每一個床下。
> >
> >
> >
> > I kept this up until I had looked everywhere, and finally I
> > became so
> > exhausted that I just keeled over with a heart attack and died.
> >
> > 我一直找遍每一個地方,最後我累跨了,並引發心臟病死了。
> >
> >
> >
> > 1st woman: Too bad you didn't look into the freezer --- we'd
> > both will still
> > be alive.
> >
> > 女士A:太可惜了妳沒有看一下冰箱,否則我們都還活著。
> >
> >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> > 不愛笑的人請多坐捷運......
> >
> > *搭捷運鬧的笑話...*
> > *
> > 我雖然也是道地的台北人
> >
> > 而且天天搭捷運上下班喔
> >
> > 有一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
> >
> > 我站在月台邊等車
> >
> > 遠遠看到一班捷運正要駛進站
> >
> > 我居然還招手耶)))))))
> >
> > 後來覺得真是糗斃了
> >
> > 就把舉的高高的手很不自然的折下來撥撥頭髮...........
> >
> > 我一輩子都忘不了最前面駕駛員忍著不笑痛苦扭曲的表情:P
> >
> > **
> > ★真的ㄇㄟ??太離譜了吧*
> > *
> > 台灣的城鄉差異有這麼嚴重ㄛ??
> >
> > 話說他們剛成為淡大新鮮人時,有一天他們一票人去搭捷運,
> >
> > 他們同學之中有個人可能是從南部上台北讀書,沒搭過捷運。
> >
> > 就在他們一群人幾乎都上車了,就剩下那位同學而已,
> >
> > 當他兩腳跨進車廂後,剛好聽到** "嗶嗶嗶嗶"**的列車要關門的警告聲,*
> > *
> > 他想說:** "**哇咧! 靠邀,超重了!** " *
> > *
> > 就在車門快要關上時,他居然跳了出去。*
> > *
> > 結果就醬子目送著我表妹他們離開!
> >
> >
> >
> > 捷運最神奇的地方不只如此, 上次我坐淡水線.
> >
> > 有一個中年婦女坐到劍潭站, 沒想到快到站時,
> >
> > 她按下了門邊的緊急聯絡按鈕
> >
> > 然後, 駕駛司機就很緊張的問: ** "**請問 有什麼事嗎** ?" *
> > *
> > 沒想到她竟然說: ** ** " **司機 , 我下一站下車"** *
> > *
> > 害全車的人都快笑翻了*
> > *
> > 淡水線真是神奇ㄚ*
> >
>
人就是常常會得意忘形,忘了該停下腳步想一想再開始
 

 
 

唯有寬廣的視野,才能改變我們的格局思維與想法
才能不斷突破自己.

寶來麗國際事業&寶來麗旅遊/蘇銀貴歡迎來加入寶來麗,加入寶來麗好處多免管銷,免投資,無風險產品六折回饋會員,旅遊終身大盤價可先來參觀了解兼差就可以又有月分紅喔!謝謝/ 0933247612/蘇銀貴

 

 

http://blog.xuite.net/cutebeautiful/blog

 

 

http://bofulisu899.wordpress.com

 

 


 
 
 
 
BOLULI寶芙麗 調理潔淨洗面乳
 
       
   

內容量:200ml

主要成份:

Cocoyl Alaniana

Glucosyl Trehalose

Nuclegne 鮭魚核酸

Collactive 深海彈力膠原蛋白

 

回上頁

     
   

內容量:200ml

主要成份:

Hyaloveil-p

Enzogenol
紐西蘭松樹皮

Collactive
深海彈力膠原蛋白

 

 

 
BOLULI寶芙麗 嫩白修復精華液
 
       
   

內容量:60ml

主要成份:

Vitasource 諾貝爾科技端粒酶激活素

Nuclegen 鮭魚核酸

β-white 美白胜肽

Collactive 深海彈力膠原蛋白

 

 

 

 
BOLULI寶芙麗 彈力活膚緊實液
 
       
   

內容量:60ml

主要成份:

Seasaflash 緊實因子

Tripeptides-3小分子peptides多功能蛋白

Vitasource 諾貝爾科技端粒酶激活素

Nuclegen 鮭魚核酸

Collactive 深海彈力膠原蛋白

Enzogenol 紐西蘭松樹皮

 

 

 

 
   
BOLULI寶芙麗 活顏潤色隔離霜
 
       
   

內容量:60ml

主要成份:

CIBA Tinosorb M三重功效UV-A微細分子防曬劑

Vitasource 諾貝爾科技端粒酶激活素

Nuclegen 鮭魚核酸

Collactive 深海彈力膠原蛋白

Enzogenol 紐西蘭松樹皮

 

 

 

 
BOLULI寶芙麗 幹細胞賦活乳霜
 
       
   

內容量:30ml

主要成份:

Stem cell 植物幹細胞

Collactive 深海彈力膠原蛋白

Enzogenol 紐西蘭松樹皮

Hyaloveil-p帶電玻尿酸

白藜蘆醇Resveratrol(Phyto-Sirt)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able.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