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了,再分享幾則《男人與女人的經典笑話》,
希望新年大家都開心!

火車上,一男一女萍水相逢,可是問題在于他們共處同一個臥鋪車箱。開始當然很尷尬,但是很快,疲勞還是使他們各自睡著了,男的睡在上鋪,女的睡在下鋪。

半夜,男的醒來,把睡在下鋪的女的叫醒︰「對不起,可是我在上面凍死了,能不能麻煩你給我再遞一條毯子上來?」

女的看著那個男的,眼光流動中,對那男的說︰「我有個更好的辦法,讓我們假裝是夫妻,怎麼樣?」

男的一愣,但是隨即答應︰「好啊,太好了,我真沒想到!」。他明顯有點興奮得不知所措,「那麼現在我們怎麼做?」

女的在鋪上轉了轉身,面朝車箱壁,說︰「你冷自己不會去拿呀!」(這就是她對待老公的方式?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一位胖胖的小姐,嫁給一位瘦瘦的先生。老婆掌管家中大小事,她說1老公不敢說2。
 
一天!老婆心血來潮,一反常態,裝出嗲嗲的聲音,撒驕的說︰「老公!你愛不愛我?」。

老公以肯定的聲音回答︰當然愛!老婆聽了便心滿意足的繼續做家事。
 
隔了幾分鐘,老婆又按耐不住,跑去問老公。「老公..老公..你剛才說愛我,是不是怕傷害我?」。

這次老公以顫抖的聲音回答說︰「不!我是怕你傷害我。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一對夫妻在客廳里,妻子在看電視劇,畫面上出現瀟灑的男主角浪漫地對他愛人說:我怎能不愛你?我一直當你是自己的一部份。
 
妻子看了大受感動,對埋首工作的丈夫問道:「老公!你呢?你可曾視我為你身體的一部分?」

忙得不可開交的丈夫隨口答道:「這個當然,寶貝。」
 
妻子的態度更熱烈了:「那我是你的那一部分呢?」她的眼楮閃亮著光芒.
 
丈夫不假思索地說:「盲腸...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老王夫妻同赴歐洲旅游,參觀一座古堡時,老王在古堡前的許願池投了硬幣許願,太太隨後也依樣而行,但在丟硬幣時,突然不小心跌進許願池里。

老王驚訝得目瞪口呆,直說︰「太靈驗了!太靈驗了!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賭場內,某女士在輪盤賭機前拿不定選什麼號碼下注,她無奈向身旁的一位年輕英俊的男士請教,那人獻策說︰「您芳齡幾何,就選它。」

女士听後咬唇想了一下,把1000元押在“24”上。賭盤上的小球開始滾動,並最終停在“32”上,女士一看,慘叫一聲昏了過去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甲︰昨天看病大夫怎麼交代的?

乙︰大夫讓我每天飯後只吸一支煙!

甲︰你能忍住嗎?

乙︰能是能,只是現在每天吃十幾頓飯,快把我撐死了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「你必須給我加薪!」一個人對他的老板說,「現在有三家公司正找我呢。」

「是嗎?」老板問他,「是哪三家公司找你?」

「電力公司、電話公司,還有煤氣公司。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顧客︰天哪!怎麼兩個煎雞蛋就一百元!難道這兒的雞蛋就這麼稀罕嗎?

侍者︰不,先生!這兒稀罕的不是雞蛋,而是顧客!
 
 
 
 
 

唯有寬廣的視野,才能改變我們的格局思維與想法
才能不斷突破自己.

寶來麗國際事業&寶來麗旅遊/蘇銀貴歡迎來加入寶來麗,加入寶來麗好處多免管銷,免投資,無風險產品六折回饋會員,旅遊終身大盤價可先來參觀了解兼差就可以又有月分紅喔!謝謝/ 0933247612/蘇銀貴

 

http://wwwbeautifulsu888.blogspot.com

 

http://blog.yam.com/sparklesu777

 

 

http://blog.nownews.com/untilsu8889







 
 
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able.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