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學家終於確定了2012不是末日
只不過是地球進入了光子帶但在完全進入的一瞬間,我們會在3天的0度空間中度過,當然這會死很多人
磁極顛倒
3
度空間退到0度空間,無疑是毀滅,但迎來的是嶄新的世界,有很多很多人會在那3天中存活下來
3天正是太陽系,在光子帶中發生的巨大的化學變化,人類體内原子也將重新組合,迎來了4度空間第5個紀元
個人理解;瑪雅人說的不是世界末日,他明明寫的是" 20121221的黑夜來臨, 1222的黎明不會到來"
想必瑪雅人也是與我們生活在一個空間,他自然無法預測4度空間的事情了,而且1222日 沒有白天。
3天後,差不多是聖誕,白天就會來的! 12種預言都紀錄了2012是不平凡的一年。
聖經密碼、推背圖、台灣瑪雅語、小孩藏僧、乃至雙魚到水瓶的過渡时間```都表明了這一切
最真實的該是美國NASA太空總署的調查了,在1960年發現遠處有一團星體(其實就是光子帶)
在前幾年發現2012將會發生生南北磁極颠倒
2011年會發生生4次日蝕```
我們生活在第4個世紀與第5個世紀的交界
我們應該感到驕傲
3
度空間到4度空間最需要的就是人類精神的力量
但願
我會活下來
目睹這一刻...3天的黑暗
人類的進化,光的時代,4度空間 ,一切聽起來好像一部科幻小說,不過是真是假無所謂。到2012就一切都知道了,死不死又怎麼樣 ?進入光子時代也會死,只不過肉身不會腐爛罷了,如果是真的,我真感謝生活在這個年代,話說回來,人類是該進化了。
科學家們認定2012年為太陽分子活躍巅峰、期間可能造成全球通訊癱瘓。科技可能倒退幾十年、甚至更嚴重的後果。不管真也好、假也罷。趁着社會還美好、多陪陪家人、朋友。當然、還有你的戀人。現在開始、珍惜身邊的人吧。不要像電影裡那樣、瞬間什麼都沒有了。

一人一善創造愛的循環善的共業;

 
 
寶來麗國際事業&寶來麗旅遊/蘇銀貴歡迎來加入寶來麗,加入寶來麗好處多免管銷,免投資,無風險產品六折回饋會員,旅遊終身大盤價可先來參觀了解兼差就可以又有月分紅喔!謝謝/ 0933247612/蘇銀貴
 
 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able.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