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RE: 捷運上可怕的~~陌生人~~請轉告週遭朋友

 






千萬別刪掉! 超級可怕 !請轉寄,以免更多人受害 (小心陌生人)
 
江金燕寫於 2011年1月13日 2:06
請轉寄,以免更多人受害
 
我在捷運中正紀念堂月台的椅子上坐著候車。
突然? 一位太太坐下開口問我:你怎麼都沒有白頭髮?這麼好看的髮型在哪裡剪的?
我警覺的想:她想做什麼?但因話題很家常,也不像壞人,所以就客套的跟她一搭一搭的聊著。
一分鐘而已,在心裡一直疑惑著:她到底有什麼目的當中,我忽然覺得腦部有異樣的感覺...............『趕快離開她』的念頭迅速閃過腦際。
 
才站起 來走不到幾步異樣感覺更強烈了,我知道,再等一下我就會失去知覺了﹔
(麻醉劑發作前的暈眩感我太熟悉了)四肢已開始發麻,隨便抓住一位候 車的 太太,努力撐著精神緊抓她手不放、一直央求:拜託妳救我,送我去警察局,我快暈倒! 了! !
這時捷運車廂進站,她終於同意讓我跟她一齊上車,並護送我到轉車的西門公車站牌。
 
好心的太太離開後,我轉身走不到幾步,發覺又開始暈眩無法行走。
而那位跟我聊天的中年太太又出現在我眼前不遠處了。
記得去年10月,一位好友中午在捷運西門站莫名跌倒,直到晚上11點多才被陌生人送回家,身上所背皮包不知下落,跌倒至回家這段時間記憶成謎的故事再度湧出腦海。
 
所以,我知道那個人在等著接收藥效持續發作中的我,我堅定的想:我只能去警察局。
抓緊旁邊店家櫃台以穩住身體及求救,終於有學生肯理我送我到警察局。
最後是公司裡好心的老闆? }車到警察局接我送我回家。
直到午夜,我還不能閉眼﹔ 我已由硬撐、怕在外昏睡不醒到精神緊繃過度無法入睡了。
隔了一天的現在,站立時仍有腳步不穩的感覺,心情仍舊無法平靜。
『擦身而過的人也可以是生命中美麗邂逅的浪漫想法』,相信將不會再佇留我心。
 
聽警察說這是一個龐大的犯罪組織,遍佈在台北縣市各個捷運站裡面, 除了用麻藥騙錢盜刷之外,也把迷昏的女性朋友賣到中南部私娼館賣淫,過著暗無天日的生活,利用完了再從橋上推到河裡淹死當無名屍........
 
我不知道要如何表達感謝老天爺讓我逃過大劫,但,肯定知道我將不會再遺憾我不是第一個受害者,所以,請大家廣為轉寄,提醒搭捷運的人千萬注意,千萬要注意...
 
為了家人及 自己 的幸福著想,自己一各人的時候~千萬別跟陌生人講話,不管他是老人或是......千萬要小心,盡量保持點距離。
  •  
    •  
寶來麗國際事業&寶來麗旅遊/蘇銀貴歡迎來加入寶來麗,加入寶來麗好處多免管銷,免投資,無風險產品六折回饋會員,旅遊終身大盤價可先來參觀了解兼差就可以又有月分紅喔!謝謝/ 0933247612/蘇銀貴
 
 
 
君主愛才取之有道,  君主不取不義之財
 
能饒人處且饒人也
 
留下三分情,  以後人家也會還您三分情

http://wwwbeautifulsu888.blogspot.com
 
 
 
1 個檔案 (1347KB)
991126海報-AB益菌王新品上市.jpg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able.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